拿着星星奶油的七柠

一只用狐狸作伪装的鸽子。
咕咕咕!

十三秒

他们说冲动自杀的人周期为十三秒。

 


第一秒


是安眠药划过喉咙的痛,是窒息般的堵噎感。无数次的呕吐让我的胃早已无法剩下任何食物。胃酸的反噬如同平常受到的拳打脚踢般难受,对于水的渴望让我向上伸出了手。但没有碰到任何东西,面前的虚无只剩下白与黑交错着,还有一个红蓝白的身影始终无法挥散。他用那高傲的红色光学镜看着我,打量着我,似乎在观赏着一出好戏。他戏虐的看着我濒死的求助,如同烧昆虫的孩童。这种感觉很熟悉,但绝不会是他。他就像我的同学,他在对我做着他们对我做的事。但他为什么没有阻止。救救我,我在心中呼唤着。他只是冷冷的瞥了我一下,离开了。


我本应就这样沉睡下去。



 第二秒


我的眼皮已经沉重,我已经无力挣扎。本就是一时兴起,后悔包裹着我,我甚至无法哭出来。我躺在地上,等待着最后的死亡。或许,安眠药唯一的好就在这里,我昏迷了过去。我感觉如同陷入深海的溺水的人,本能的抓挠着,却只能感受到压力,与无穷尽的绝望。但在黑暗中,我看见了一个人向我伸出了手,真是失败啊,都到这种时候了还幻想着有人能够救你。但在看见上边水蓝色的涂装时,我仍是一愣。你,来救我了?


你却成功将我吻醒



 第三秒


是风吹过耳畔时来带的咒骂声。我从未感受过他们所说的:夏风的清凉,晚风的温柔。我只能听见,风告诉我他们的不满,对我的不满,以及想要杀了我的幽怨。我望着楼下的车水马龙,如此繁华;我眺望着远处的灯火阑珊,如此美丽;我看着浩大夜空中的繁星,如此宽广。只可惜,这其中没有一辆车为我而停,没有一盏灯是属于我的,没有一颗星是我能留住的。如同,刚才飞离的Seeker,我无法拉住他,哪怕那只是一个幻影,只是我的想象,我也无法让他再多陪我一会。如同我的父母,拼命地挽留换回的只是离婚的证件,留下的眼泪不值一提,苦苦的哀求也如同风一般飘走,留不下一丝痕迹。真是白痴,所爱之人都会离你远去,你站在这百米高空之上,那架飞机却不曾阻拦。


我本应血肉模糊的躺下



第四秒


我向后仰去,突然的失重感让我想要反悔,让我恐惧。我翻身,不断贴近的地面如同死亡的逼近。一瞬,恰如电影中的慢镜头。我看见了房间中一对情侣在吵架,看见了一对父母在说教自己的孩子。我看见了一对夫妻在拥抱,看见了一个孩子在埋头苦读。如此美好,如此安宁,如此平静。这样的世界,我又为何不再多待待呢,但来不及了。我侧身,妄图用肩膀来消力。闭眼前的那一刻,阳光刺痛了双眼,但那逆光向我飞来的高大身影让我激动。你,终于来了。


你却将我从空拦截



第五秒


我拿着刀子,旁边是人体血管分布图。我比划着,从未拿过刀的手怎么比划怎么难受。脑海中却不适时的浮现出了那个向我挥舞着刀子的混混。身上的伤痕似乎更疼了,好像全部被什么东西扯开了一般。我如同一个断线的木偶,瘫倒在了地上,我看着手中的刀,在月光下闪烁着寒光,像他朝着我的融合炮口,像他的刀剑,像他对我说出的话语。不,那些不是他做的,但又为何那样的熟悉。你是谁,我是谁,我在干什么,我应该干什么。我的目光死死的盯着那把刀。耳边,是液体滴下的声音。


我本应丧失一切热量与热情的闭上眼



第六秒


血液的流逝提醒着我都做了什么,告诉了我冲动的后果。四周的冰冷如同死神那湿漉漉的天鹅绒披风,紧紧的包裹着我。"肉虫果然都是脆弱的。"一个冷酷的声音回荡在我的耳旁。讽刺、嘲讽,好像还有一点无奈?我已经无法思考。因为无法对准血管而划了好几个不同深浅的伤口的手腕从一开始的隐隐作痛已经化作了滔天巨浪,将我的大脑吞噬。冷吗?冷。疼吗?疼。后悔吗?后悔。还能反悔吗?现实狠狠的抽了我一下,不能。我挣扎,我胡乱的挥舞着拳脚,我大声尖叫,却丝毫不能减少死亡逼近的恐惧。我什么也做不了了。我只能看着面前的身影带着笑声向我走来。亲爱的,是,你吗?


你却将我抱起



如果你在十三秒内拉住我,我就不自杀了。 



第七秒


我走在路上,如同漫步于地狱。失败让我想要死亡。我站在街道的这边向另一边看去,如此遥远而陌生。车水马龙仿佛在邀请我进入一场夺命的舞会。我是里边赌命的舞者。用自己的绝望编制舞裙,用失败拼凑旋律,等着摔倒的那一刻。面前的货车逐渐逼近,音乐将要到达终点。我闭上了眼,阳光透过眼皮,将这个世界晕染成了橙色。一瞬,我感到了温暖。何必呢?我问自己。如此着急的匆匆而来有急急忙忙的离开。因为什么呢?我问自己。如此轻贱的放弃自己的生命。你甘心不留下一丝痕迹的离开吗?你是否还记得他?他回来了,睁眼看看吧。我脑海中突然蹦出这样的一句话。我猛的睁开了眼,阳光后的,不过是一辆要为这舞曲画上句号的货车罢了。


我本应如此带着失望的摔倒



第八秒


货车向我冲来,他早就离开了不是吗?或许他再来的时候甚至不知道我的墓在哪。庞然大物的凑近让我的感官全部放大。不安如同潮水将我淹没。突然,一阵熟悉的引擎声分散了紧张的注意力,一个物品掉进了怀中,接着就是货车冲过的风声,看着车尾,我迷茫的环顾四周,最后打量起了怀中的物品。类似于手环的东西对人类来讲过于巨大,似乎…应该给他用?但上边散发着耀眼的蓝光,恰如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感觉在我心中荡漾着。再抬头,我看见了逆着光,逆着所有光向我飞来的他。以及那句熟悉且不屑的称呼。


你却用自己的方式将我拯救



第九秒


我坚决地打开了通向死亡的阀门。门窗紧闭,房门反锁,不会有人知道我在做什么的,我会在这里孤独漫长的死去。但随意了,反正本就孤独不是吗?我只祈祷他们发现我尸体的时候表情不要太难看。刺鼻的气味让我想吐,随着时间的推移,想要呕吐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我扶着墙壁,头疼,眩晕,恶心,种种的不适使我突然的吐在了地上。我能感受到自己已经无法支撑自己站立。我贴着墙慢慢的坐下,浑身都在颤抖的感觉并不好受,在等等就好了,再等等。昏过去就不会再有感觉了。


我本应窒息凌乱的被遗弃



第十秒


谵妄折磨着我,我开始有些神经错乱,面前出现了他的面甲,他好像在笑,如同我第一次看见他时,他的笑容高傲,耀眼,带着压倒一切的自信。那是只属于胜利者的笑容,他也就是为了胜利而生的。我不禁去触摸他,口中不自觉的讲述着对他的思念,念叨着我们的故事,他的情话,我的爱意。我无法控制的对那个幻影诉说着一切。瞳孔开始发散,周围变得模糊不清了起来,我看着那个幻影,好像听到了他的鼓励。活下去!去见他!我不知从哪拿出的力气,拼着最后的生命时间拧开了阀门,在摔倒前的最后一刻摁开了排风扇。我已经濒临昏迷,却再一次听到了他的声音,清晰真实,我几乎能够确定不再是幻听,因为我感受到了那个熟悉的怀抱。做得好,亲爱的。


你却收留了我漂泊的心



我摇摇欲坠,所有希望都给你



 第十一秒


汽油浇在身上的感觉是火辣辣的,划开火柴的那一刻是果决的,但扔下的那一刻是漫长的。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我想让自己体内的有机物沐火一次,我想让那些人记住我曾如同在火里挣扎一般的在他们的话语中翻滚,但他们没有放过我就如同火舌一般。我想让自己的灵魂经过一次烈火的擦拭。我想一次来让他们记住,让他们知道曾有这样的一个姑娘,在烈火中哭泣,甚至疼到喊不出声。曾经有这样的一个孩子,在一个空空荡荡的独白中漠然躺下。尽管死相会恐怖,尽管会连遗体都是丑陋的。


我本应被烧毁一切希望的葬送



第十二秒


火焰吞噬着我的身躯,我的肌肉不自主的抽搐着,疼,好疼,隔着火焰我什么也看不清,或许不是火焰的问题?疼,太疼了,但是我喊不出声音,我想叫那个让我安心的名字,我发不出声音。救我!救我!他们都将我敬而远之。亲爱的,你在哪。那个红色的虚影是火焰吗?那个蓝色的虚影是天空吗?我还看到了白云。好像你啊。我听到了你的声音。抱歉,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了。抱歉,我要闭上眼了。与火共舞,还能再见你一次,足矣。可笑的事,别人都以为我死于一场绝望,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被不断闪现的希望,及紧跟随其后到来的巨大失望,之间的往复交替给耗死的。那闪现的希望,是你吗?那虚影,是你吗?


你却将火焰化为希望的将我扶起



给你十三秒,来救我



第十三秒



我一次又一次的看见你的身影,一次又一次的听到你的声音。在这不只是幻想还是真实的感受中,我恍然发现,其实。我身上充斥的不同的热量,有自己给予自己的,有他给我的,甚至有他们给我的。我在这最后一秒钟看见了他向我走来的身影,他向我跑来的欢快,他向我伸出的手,他给予我的怀抱,他赠予我的勇气。我在最后一秒清醒过来。


我本应死去了千万次


本应在后悔与不甘中备受折磨


你却在短短十三秒内带我再此领略奇迹与荣光


Starscream,亲爱的


在这十三秒内


谢谢你将我救起


也或许


在不只一个十三秒内

 

————————————————

写这篇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在了解了自杀的痛苦后

大家可以少一些冲动,多一些思考


想一想老救的I NEEDED THAT!!!


想一想柱子温柔的赞扬


想一想小红的傲娇


想一想Bee的活泼


想一想你并不是孤身一人


你身上的热量是许多人给予你的


也希望患有抑郁症等精神疾病的同好早日康复或病情稳定


我这里也欢迎聊天的哦


祝世界热热闹闹,祝你我平平安安,祝你依然是你


————————————————

点个关注不迷路,点个红心有动力~

评论(4)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