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星星奶油的七柠

一只用狐狸作伪装的鸽子。
咕咕咕!

花【红蜘蛛】

*日常烂文笔

*不足400字

*结尾有解释,看完谢谢~

Now,正文开幕

——————————

如果在这一瞬,全世界的花都盛开在了身旁,你又是否会与我重逢



如果花是情话,那么花田就是将诗篇中全部的花语都转为爱的地方



每一个章节都向你诉说着我溢于言表的情感,每一朵花都为你盛开



如同玫瑰,永远是是浪漫的首选



如同追随阳光的向日葵,只认你这耀眼的阳光



如同平平淡淡的满天星,甘愿做你的配角突出你的傲人与美貌



如果花是我的情书,那你又是否会去看,是否会将它们收集?



我又是否能让你知晓我的一切



众生本暗淡无光,直到我看到了你的不羁



暗夜中的漫天灯火本无一为我而亮,直到你愿意为我敞开舱门



这大街小巷,聚拢是烟火,摊开是人间,你带着我眺望这个世界,直到荣光照耀在你的机体上



如果你仍在,就请回答我的呼唤吧



又是春天了



花,开了



大人



我爱您

————————————

我错了,我知道不该水文的,但我在筹划一个超棒的思路,明天或者后天就能写完啦,最多再水一篇,谢谢大家的支持,点个关注期待一下~

(本文灵感出自乐正绫新数字专辑《告白诗》中的《花》一曲)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