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星星奶油的七柠

一只用狐狸作伪装的鸽子。
咕咕咕!

红蜘蛛【人机】

连上次的~

*烂文笔预警

*分点向预警

Now,正文开始

————————————


11.做甜食


他吃不了碳基的食物


但他依然会收下并尽可能的保存


这对我来讲便足够了


“能量块能弄成碎屑吗?”

“不能,你为什么要问这个。”

“我想让你吃一次。”

“不用吃,足够甜了。”




12.赠礼


水滴型状的背后是一颗堪称完美的橄榄石


蓝的像我的眼睛


更像他对我的爱


清澈,明朗,还带着一点点傲人的冷淡


"这是,火星宝石矿?"

"哦,碳基怎么叫我不清楚。"

"但,我觉得很配你的眼睛。"




13.早安


清晨的阳光会透过薄雾


朝阳的升起会打破长夜的冷


如同霸天虎


总有一天会打破曾经的不公


将荣光带回塞伯坦


"所以,肉虫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早安我的大人。"

"会成功的,我们会胜利的。"




14.做饭


哦,不


如果让我做饭的话还不如让我去演讲


所以,当然是点外卖啦


"吃那个听说对碳基身体不好?"

"你听谁说的。"

"击倒。。。?"

"确实不可信。"




15.午睡


我们都没有午睡的习惯


但如果在累的不行时能在他的腿上躺一会


也是可以的


"我会不会把你腿压麻了?"

"循环收到阻碍?"

"不会,你的重量太轻了。"


【内部警报:腿部能量液循环收到阻碍】




16.晚安


他居然因为闹翻天给他发了句晚安和我炫耀!


所以我赌气发了一个月的晚安


然后?


然后就是他给我发了一年


"其实,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跟我炫耀。"

"但,随意啦,高兴就好。"

"嗯?你知道?!"

"谈恋爱是会让TF变傻吗???"




17.噩梦


漂浮的尸体


满身的血迹


嘈杂的噪声


无一不在刺激着我的眼睛,耳朵,大脑


但醒来后的一个怀抱让我安心


"哈,肉虫不要那么感激的看着本座。"


"要不是你那么拼命的在战场上…"


"好吧,我承认是心疼了,现在他渣的睡觉!"




18.受伤


谁能告诉我这个拿着放大镜找我


说手擦伤了要亲亲才能好的TF是谁?


大人!你在网站上都学了些什么啊!


(虽然说我也干过这件事)


“咳咳,大人,我不是医生。”

“而且您的手伤快好了。”

“你就这样对你的大人?”

“mua”




19.撒娇


我是即将取得霸天虎领袖位置的副官


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


但谁能告诉我


怎么对待自己不爱撒娇的女朋友


“为什么击到家的碳基会要礼物?”

“嗯?不知道。”

“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不要。”

“那我…要?”

“……”




20.压制


我在武力上压制她


我在计谋上压制她


我在身高和科技上更是绝对的压制


“那又如何,我,绝对压制你。”

“反正你不会对我做任何事。”

“肉虫,我会对你的不当言行做出惩罚的。”

“在你不会受伤的范围内。”

评论(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